我知道妳正在看,我希望妳能讓心飛翔、讓自己得到快樂!


 


那天在寧靜的病房裡,妳對我說:「妳能不能給我一個活著的理由!」從妳口中說出這句話的那刻起,突然的我不敢呼吸、深怕遺漏了妳的每一個情緒。


除了對妳心疼、沒有其他言語形容,是多大的壓力湧向妳、才會讓妳如此。


 


我看得出來當下妳情緒翻騰,但堅強的妳仍是沒在我面前落淚,然而我也在當下必須肩負起擔任一個支持者、一個傾聽者、一個建議者....,但我很清楚、或許妳連ㄧ句話都沒聽進去。


但並不怪妳,怪只怪妳心中、思想中那正在作祟的毒蛇,它纏住了妳的心、讓妳無法自由思考與飛翔。


 


所以我將想對妳說的話寫在這裡,我知道有一天妳ㄧ定會看到,因為用看的、才能細細思考。


 


妳擁有許多的優點,妳不擺架子、親和...(雖然有時有點迷糊,但無傷大雅,醫療行事上對得起良心就好)、和妳相處沒什麼壓力(會讓人感到舒服的那一型)......、其實應該還很多,只是我們相處不深,但妳能擁有上述這些難能可貴的特質、已經不容易,這就是我在職場上看到的妳,就是這麼的nice!


所以先從肯定自己開始、發掘自己的優點,然後要懂得愛自己,知道了怎麼愛自己,才會清楚怎麼做才是愛自己的方式。


 


我很單純,喜歡的人事物、我會說也會去追求;勉強不來的、我也不會委屈或是強求自己要配合,這就是我的人生!希望有一天,妳能和我一樣,過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,當『心』的主人!


 


理想、很重要!但理想和現實失衡了,還是得以現實為考量,心都不快樂了、怎麼有動力追求理想。不要怕沒有再出發的機會,只要將自己思緒、情緒整理好了、任何時候都是再出發的機會!我也相信,以妳的特質再出發絕對沒有問題。


 


心理學妳ㄧ定懂得比我多,但我還是要給妳滿滿的加油。別畏懼他人的眼光,當務之急趕快讓心得到快樂、讓思想得到舒緩、行為也要大膽放手去抉擇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