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lla級的民宿~換日線(設施篇)


這趟旅行計劃的開始,二家媽咪便討論到台東的住宿點


還記得最早提出建議的是涵與汝媽咪,她希望能夠到已嚮往半年的台東三間屋住宿


但當時我提出了一個問題~農曆七月份要去住獨棟的ㄧ間屋子好嗎?(正在思考中...)


隨即在二天後,我的腦中突然浮出一年前曾看過的網站,想起了換日線


網路搜尋後、便提出此住宿點的建議讓涵與汝媽咪參考


而當時她的心中當然充滿疑問~這不也是獨棟民宿嗎?不也是農曆七月???


但最後能夠成行換日線住宿、真的得歸功於她


因為有了這位好朋友的支持,讓我更放心地大膽去做(住這裡還要說服我老媽呢!..農曆七月的問題)


彼此支持讓我們決定訂了這ㄧ間人煙罕至、紅葉山村中(ㄧ直往深山走....)的獨棟Villa


所以當踏在換日線的草地上時,對於涵與汝媽咪...我是多麼的感恩ㄚ!


真得謝謝妳放棄最愛的三間屋、和我ㄧ起來到換日線


所以~三天來餵飽飽大家的肚子就是我的回報了>_<


換日線設施


入口處玄關,櫃子上擺了很多小飾品精巧可愛



住宿前,必須先和民宿經營人簽合約~很正式的(ㄧ式兩聯)


內容大約就是配合民宿規定、物品損壞賠償....等(物品損壞賠償我們就有用到...後記再說明)


簽完約後民宿經營人就會離開



櫃子中擺滿了許多書籍及DVD(有電影及兒童卡通片)



中興保全~畢竟地處深山、不得不防(建議務必二人以上ㄧ起聽講解,不然會有點搞不清楚)


樓梯間~通往二樓的二間臥室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人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人房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人房衛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人房衛浴


     


清澈又清涼的戲水池、也是觀景池



Villa四週近三千坪的草坪,雖可惜沒有時間好好利用(因為都沉浸在戲水池的享樂中)


但望眼而見四週一片綠、心情就很舒暢



開放式的廚房及餐廳,廚房旁的洗手間內還附設ㄧ台洗衣機


若要BBQ也有專用的烤肉爐具喔!(爐具就是楊少身後的那ㄧ架)



屋子前的曬衣架、架滿著三天來大夥們的努力玩樂的汗衣



換日線住宿後記~


這次住宿是在暑假的週六假期,價格是8000元,但因為有加人加床,所以總價是9000元


(暑假的週末較難訂房,必須提早預約....我們是5月初付訂8月中的住宿費→全額繳清)


而換日線也有推出long stay優惠價格方案,住越多天越便宜!


另建議來到這裡住宿儘量要有6-8人,才能夠住得安心又悠閒


這次二家人同住的感覺~~可說是棒呆了!


~感謝:此篇文章的照片檔、謝謝涵與汝媽咪提供~


(回來後發現涵與汝媽咪猛拍是對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