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遇的機率?


六十億分之ㄧ要遇上六十億分之ㄧ就如同是六十億分之ㄧ的平方....


這是二個人在地球上會相遇的機率,


不論是父子、兄弟姐妹、夫妻、朋友都是套用著這個機率才會得以相遇,這個數字


看似多麼地微小、薄弱、遙不可及;


但我卻憑著這個機率與你們相遇....


靜靜的時候會想...我的家人、父母、手足


靜靜的時候也會想...我的朋友、孩子們的老師


在微乎其微的相遇機率中,我又何其有幸遇見這麼多對的人


家人帶給我快樂安穩的生活、朋友豐富了我的人生


我好愛身邊的大家,真得好愛、好愛


也好珍惜彼此相繫的情感、它是甜蜜的糾纏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