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淚的眼框


孩子睡了、小毛在一旁忙著公司的教育訓練工作


而我正在靜靜的想、含著淚想...


二天後,隨著勛畢業、也要暫別理幼了


說暫別,是因為那裡還有好多的老師與朋友,一定會再回去看看大家!


給最敬愛.最佩服的園長~


永遠記得您那段治療頭皮的時間,替妳不捨也很感謝您為園所的付出


因為有您、才能讓孩子們在充滿愛與閱讀風氣的環境中學習


也因為有您的ㄧ半力量、皓自入小學後狀況持續穩定中


所以有時皓在校的好表現也會與妳分享、因為媽媽好驕傲皓是您教出來的孩子


但請您也要好好愛自己,不然每每回想起您那治療的頭皮都讓我難過的想落下淚。


給捨不得的小瓊老師~


曾經分享勛情緒控制的演化過程:咬→搥打→謾罵→握拳怒視→生氣大聲


除了情緒、這一路來的學習過程歷歷在目


環境帶給他的影響真的很大,在家除了父母的努力之外、學校真得都靠您了


看著他的成長、真得進步很多


也很謝謝您總是會與我討論孩子的狀況、一起為孩子而努力


我真得很捨不得妳呢...


给小胡、美玲、玲玲老師~


孩子雖沒給三位老師任教,但在接送孩子上下學時常常都可以看見您們的笑容


總讓人覺得好窩心


大廚般手藝的林媽媽~


二個孩子總是讚不絕口的稱讚您的料理


我常去買菜的菜販總在結帳時會跟我說:「只要用心、煮什麼都好吃」


所以重要的應該不是所嚐到的料理味道、而是孩子們總是吃到您的用心與愛心


用心去做的料理、真得是嚐得出兩種味道


還有理幼的大總管玫君阿姨~


總是有您的幫忙,讓我們在家也可以品嚐到理幼的味道


尤其是勛的最愛---炸豬排


每每煮炸豬排時這菜都還沒上桌、孩子就已經準備好滿滿的期待迎接


看著他們滿足的樣子、都是有賴您的幫忙


其他還有許多未道盡的話,但這份溫暖及感恩會ㄧ直留在全家人的心中


所以我要將難過不捨的淚含在眼框、然後用美好回憶的微笑取代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