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妳(你)真得很好


昨天、原本預定6月要請的假期,因為主管臨時告知不准假


所以單位的同事們幾乎都第ㄧ時間來向我關心請假的問題


雖然請假過程不甚順利、讓我有點沮喪..有點難過


在下班後,同事們留我在單位內幫我打氣、替我加油


甚至妳ㄧ言我ㄧ語的討論著該如何請求並出動科主任來替我陳情


我想在當下我眼中看見的重點不是該如何去幫自己順利請假


而是、我看見的是同事們的熱心、支持與愛護我的心


當時我是如此的感動,這份感動讓我熱淚盈框


....我的心被溫暖的好熱、但又怯於向他們表達出我內心的感受


所以便帶著滿滿的感動下班


出發沒多久,我仍ㄧ直一直回想著同事在討論這件事的過程畫面


我想、可能是太過於感性,所以不知不覺流了好多眼淚


那是感動的眼淚、我不想壓抑


所以停在路邊就這樣讓感動回溫再回溫~~


猶記得四年多前,我轉調新單位,也因此遇見你們大家


謝謝你們帶領我進入新領域、新生活


而且不論是工作或生活上,彼此間的教學與討論、支持與關懷


真得讓我成長很多也獲得很多


好愛你們大家,有你們真得很好!


獻給我週遭的同事們~蓮.玉.芳.玲.惠.君.寧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與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